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天价引入冯潇霆 广州恒大俱乐部再瞄德甲蒿俊闵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13日06:17
楚天金报讯 图为:冯潇霆

  图为:蒿俊闵

  金报讯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但据接近恒大俱乐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效力韩国K联赛的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已成定局”。这笔买卖,恒大不仅为冯潇霆支付将近15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还为他开出了超过500万的年薪。

  此前,山东鲁能是国内公认的中超第一高薪俱乐部,郑智、李金羽等人的年薪都是三百万以上,令中超其他球员羡慕不已。但是在2011赛季,广州恒大以3个亿的投入取而代之成为新的第一高薪俱乐部。从目前中超的薪水情况看,冯潇霆的转会不仅刷新了国内球员的转会费纪录,还创造了中国足球有史以来的最高年薪。

  广州恒大如此大投入,并非是炒作,或者心血来潮。作为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的能力和经验有目共睹,而且1985年出生的他,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据悉,广州恒大将和冯潇霆签订一份较长期的合同,为自己实现中超称霸的目标创造条件。

  除了冯潇霆,恒大还列出了一份长长的国脚收购名单,包括姜宁、蒿俊闵、郑龙、刘建业、冯仁亮等球员,其中效力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最为抢眼。据消息人士称,恒大计划今年用满5个内援名额,而且全部都是国脚级。在恒大主帅李章洙看来,只有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三名实力相当的球员,球队才能称得上强队,才有资格向亚冠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小新)

  作者:小新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