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FC亚洲荣光:日本共35人 张铁泉中国骄傲(图)

39吉田善行 日本
39/44

39吉田善行 日本

2010年12月1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楚滨

  39 吉田善行(Yoshiyuki Yoshida)

  国籍:日本

  出生日期:1985年

  身高:1米81

  体重:78公斤

  MMA职业生涯战绩:11胜6负0平

  UFC战绩:5战2胜3负

  吉田善行修斗出身,后来主打日本的铁笼先锋Cage Force,在Cage Force的锻炼使他对铁笼并不陌生,虽然MMA之路起步晚,但柔道4段的功底使他在Cage Force面对其他选手时并不吃亏,吉田也在后来成为了Cage Force初代次中量级冠军。在Cage Force中的成功使他被UFC看中,签下4场比赛的合约后正式登上UFC。2008年5月24日,UFC84中初次登场的吉田一分钟不到便以Anaconda Choke制服了War Machine,开了个好头;但之后吉田却遇上了UFC明星Josh Koscheck,惨被KO,吉田的底子深浅逐渐被大家看穿。虽然在之后的UFC 98中吉田断头台制服Brandon Wolff,但UFC 104中他却惨被Anthony Johnson秒杀,4场合约完结后只留下一个不高不低的成绩。

  2010年5月8日,在事关前途的UFC115比赛中,吉田善行输给了Michael Guymon,彻底告别UFC。实际上,受身体素质所限,吉田的站立打击技术实在太差,这也是他难以在强手如林的UFC中立足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