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FC亚洲荣光:日本共35人 张铁泉中国骄傲(图)

40秋山成勲 日本
40/44

40秋山成勲 日本

2010年12月1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楚滨

  40 秋山成勲(Yoshihiro Akiyama)

  国籍:日本

  出生日期:1975-07-29

  身高:1米78

  体重:84公斤

  MMA职业生涯战绩:13胜3负0平2次无效

  UFC战绩:3战1胜2负

  “反骨柔道王” 秋山成勲虽然有不错的人气,但是在相当大部分人心中他的名声可不佳,当年的涂油事件更是让他臭名远扬。虽然柔道出身,但秋山在日本擂台是有实力的,他对于打击技术的时机等方面的把握不是一般的柔道系选手能比的。但秋山的实力仅限于日本擂台,更何况他或多或少地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保护。

  之后秋山签约UFC,在UFC 100出场,一登场便上主赛,可见UFC方面还是挺重视秋山的。当晚的比赛秋山争议判定胜出,但赢得可不轻松,虽然对手Alan Belcher在UFC只能算二线,但可没让秋山好受,在日本擂台算一流好手的秋山到了UFC可不会有什么优待。比赛过后的检查发现,秋山的眼底以及鼻骨都被打至骨折。

  随后的UFC116和UFC120比赛中,秋山接连输给Chris Leben和Michael Bisping,实际上秋山的实力只能算是二流,而UFC的选手相比日本擂台的选手更强壮打击技术更好,在日本秋山能以立技克敌,但在UFC他的拳头根本不够看,相对于UFC的虎狼之辈来说他实在拿不出什么撒手锏,更何况UFC的中量级中具有顶级实力的选手不在少数,秋山的UFC之路并不好走。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