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最佳养身展示大赛结束 侨联艺术团当选健康之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13日10:50

  实习记者牛诗芸 在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主办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杯”中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大赛中,昆明市侨联艺术团凭借《金棕扇》的精彩表演当选为健康之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深入各个社区,在云南评选出一些有助于心脑血管病预防与治疗的科学健身方法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唤醒广大中老年人的健身、保健意识,全面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和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

  健康之星——昆明市侨联艺术团,成立于2003年,并一直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作为宗旨,坚持健康锻炼和文艺融为一体的健康生活方式,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昆明地区回归华侨的业余生活。《金棕扇》给观众展现的是一群天真无邪的少女,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充分地享受生活的场景,动作灵活,舞姿优美,完全看不出这些表演者都是已经退休的大妈。

  侨联艺术团团长李阿姨说:“白云山和黄中药给广大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中老年业余生活,还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获得了更多更好的健身方法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充分体现了白云山和黄中药对广大中老年人的真切关爱。我经常服用白云山制药的相关产品作为日常疾病的治疗和预防,白云山制药从企业到产品都值得中老年人信赖。”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由白云山制药与爱国商人李嘉诚先生旗下和记黄埔(中国)公司于2005年合资成立。全球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重金打造"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及以神农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企业更不惜斥巨资在云南文山建立了三七GAP基地,河南方城建立了丹参GAP基地,坚持地道药材使得产品品质优化,从而才能获得治疗和预防的良好效果,这就是白云山和黄中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精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