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弗赖堡获胜积分超拜仁 美因茨不敌沙尔克04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3日11:17

    新华社柏林12月12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比赛12日战罢,弗赖堡队以3:0轻取积分榜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目前以27分超越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居积分榜第五名。

    塞内加尔籍球星西塞帮助弗赖堡队独中两元,同时他也以个人13个进球的成绩与法兰克福队的耶卡斯比肩领跑联赛射手榜。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以1:0客场险胜美因茨队。对于沙尔克04队来说,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两位球员,一位是在第30分钟帮助沙尔克04队先下一城的法尔范,另一位则是守门员诺伊尔。

    在比赛还有20分钟结束时,诺伊尔在扑救时放倒了美因茨队前锋绍洛伊,被裁判判罚点球。不过诺伊尔在关键时刻完成了自我救赎,成功扑出了德国国脚许尔勒的射门。(完)2010/12/13 1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