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动态

林书豪专访:中国队只识姚明 未考虑去伦敦奥运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2:20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迈阿密热队的比赛离结束还剩最后3分20秒,甲骨文球馆里的球迷已经走了一小半。勇士大比分落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更重要的是,旧金山球迷最想看的詹姆斯也已经早早地套上了长裤外套———肯定不会再上场了。

  突然间,随着勇士替补席一人站起来准备登场,全场又一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个人不是勇士伤停的头号球星库里,也不是他们的核心蒙塔·埃利斯,而是一位黄皮肤的小伙子,他,就是NBA历史上第一位美籍华人,今年加盟勇士的新秀后卫林书豪。

  现场

  勇士的比赛前,林书豪是第一个走出更衣室进行热身训练的。三分、跳投、罚球……直到大汗淋漓,林书豪方才回到休息室,这个时候,像埃利斯这样的大牌根本还没从更衣室走出来。“杰里米·林聪明,但更勤奋,他知道自己最需要加强的是什么”,勇士的后卫组教练拉里这样对本报记者说。

  2010年的选秀大会,林书豪意外地落选了,但这并不妨碍金州勇士用一纸两年合同将他签到奥克兰。2010年10月9日和11月1日,林书豪分别在对阵快船和湖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人们开始熟悉这张典型的中国脸。

  对于林书豪来说,与热火的比赛无疑是他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但现实很残酷,直到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林书豪才第一次从板凳上被叫起来上场。3分20秒,一次出手未果,但贡献的两次助攻和一次抢断一次篮板,也算对得起为他鼓掌的球迷。

  对话

  重庆晚报:今天失望吗?大家都以为你至少能多打一些时间。

  林书豪:赛前我就给你说过,我不可能首发。今天我失望不是没有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而是自己的表现,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重庆晚报:那你对自己未来有信心吗?

  林书豪:这是当然,我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我最不缺的就是耐性。

  评价

  杰里米有很大的潜力,我们看好的就是他身上的潜力,但他还需要时间。 ———斯马特(勇士主帅)

  他是哈佛半世纪第一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