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杜比首秀24+10新疆狂胜 为冲击总冠军迈出第1步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13日12:31

  弗朗西斯已经启程赶赴北京,北京金隅却用一场惨痛的失利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

  昨晚客场挑战本赛季“大换血”的新疆飞虎,北京队就像被摆在餐台上的烤鸭,只有“任人宰割”的份,以72:103大败而归。上赛季亚军多位迎来新球队“首秀”的人物均表现抢眼,昆西·杜比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张庆鹏拿了15分,辛格尔顿也有13分和4次抢断入账。

  连续两年当联赛老二,新疆队决定不再“憋屈”,这个夏天他们的动作大得惊人。无论是早早签下昆西·杜比(曾效力于NBA国王队)和辛格尔顿(上赛季效力于NBA奇才队),还是神神秘秘地搞定张庆鹏,飞虎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冲击总冠军,甚至有报道称他们立下“不夺冠就退出CBA的誓言”。

  于是昨晚的联赛第一场,新疆队自然相当“给力”。尽管第一节的表现略显低迷(以21:22落后,北京外援莫里斯单节拿到13分),但此后三节,新疆队迅速扭转了局面。昆西·杜比闲庭信步地拿下了24分,外加10个助攻。而传闻以“百万年薪”加盟新疆的张庆鹏,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也是手感上佳。而且从整场比赛来看,张庆鹏的加盟让这支球队的进攻较上赛季有所提速,球队进攻空位也多了不少。新疆队多点开花,巴特尔和徐国翀也得分上双。尽管北京队外援贡献了恐怖的35分和14个篮板,依然无力回天。

  新军佛山队客场83:92不敌八一,马布里只得到11分,奥得捷的表现则相当抢眼,拿下17分和21个篮板。

  其他场次方面,上海客场爆冷,104:128不敌天津,青岛主场101:93击败辽宁,山东93:88战胜吉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