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客场获胜野兽有意离队 积分暂时追平阿森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2:31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英超,历来是“烧钱”的圣地。前有阿布的“怒砸千金”,如今有曼城的“富得流油”。不过与切尔西不同的是,曼城从未被大家真正当作一支豪门球队去看待。昨天,他们在客场3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积分暂时追平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阿森纳。

  不过,就在曼城上下为追平领头羊而高兴的时候,特维斯却不合时宜地提出了转会申请。由于想家导致情绪低落的阿根廷人已经告诉俱乐部,他不想再在曼彻斯特呆下去了,他想离开曼城俱乐部。今年26岁的特维斯非常想念生活在阿根廷的女儿,再加之阿根廷“野兽”与主帅曼奇尼的关系不太好,本赛季两人已有至少两次争吵,这令特维斯下定决心离队。

  自从去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曼城以来,特维斯已经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出战60场打进39球;而在英超联赛中出战50场打进33球,是队内最重要的攻击手。如果他离去,那么曼城和四大豪门包括热刺等球队扳手腕的砝码就几乎消失殆尽了。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几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0比0维冈、斯托克城0比1布莱克浦、阿斯顿维拉2比1西布罗姆维奇、富勒姆0比0桑德兰、纽卡斯尔3比1利物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