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沈祥福透露引援目标 前国奥左脚将或将加盟长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2月13日12:37

  本报记者 李刚

  6名国内球员可能挂牌,4名外援离队,外加王栋、刘卫东和刘成养伤,正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实际上只有11名球员有两年以上的中超经验,其他均是从梯队补充上来的年轻球员。如何完成球队的换血,沈祥福表示,我们将在人员配置上采取引援、内部挖潜相结合的原则。

  不过,在眼下暗流涌动的转会市场上,急需添丁的长春亚泰却悄无声息。“明年各队的投入都在增大,有些球队的实力会有明显的提升,竞争更加激烈是明摆着的事。不过,对手在变,我们也在变。但最重要的还是看我们自己的准备。”沈祥福说。

  按照教练组的想法,今年的引援重点将是外援。“现在,我手头有很多外援资料,他们在录像中表现都很棒,可问题是这些录像资料是哪年的,是三四年前的,还是现在的。在不确定时,我们就需要他到队里试训,至少让我们知道他是否有伤。但这些水平高的外援不想试训,只想先签合同。”沈祥福有些为难地说。

  至于内援,沈祥福的想法是以引进当打年龄的球员为主。目前,曾在长沙金德、沈阳东进、江苏舜天效力的前国奥球员张可正在球队试训。“虽然他的踢球经历比较坎坷,但他曾经入选过国青和国奥,能力还是有的。作为一个整体,亚泰1981年至1982年出生的那批球员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球队缺少1983年至1988年的球员,1985年出生的张可正好是一个补充。毕竟,他是自由身,也很想来亚泰。此外,他也是左脚将,可打边前卫和后卫,也是我们缺少的球员类型。”沈祥福说。

  虽然沈祥福的亚泰重组计划刚刚开始,但球队面临着上赛季遗留的伤病问题。11月17日,王栋前往重庆再次对左脚跟部的老伤进行手术治疗。本月17日,王栋的伤口可以拆线,两个月之后才能进行恢复训练。这意味着王栋将缺席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我计划明年2月17日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不过,还要有6周的恢复时间,如果恢复的快,可能赶上联赛开战,如果慢一点的话,将错过新赛季首轮比赛。”王栋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