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强行攻关李玮峰 知情人称转会基本已经敲定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0年12月13日13:03

  强娶!实德“攻关”李玮峰

  李玮峰加盟大连实德一事正在进行中,大连实德一方面在与水原三星谈转会,一方面在和李玮峰谈待遇问题。而大连球迷对李玮峰的到来,普遍持欢迎的态度,他们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将会极大改善大连实德队脆弱的后防线。

  尽管李玮峰一再声称自己不离开水原三星,但是他的离开已经成定局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大连实德现在主要在攻李玮峰的关,希望其成为球队夺冠的重要力量。大连实德俱乐部计划在今后两个赛季中实现夺冠的目标,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改善球队后防线,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今年引援的头等大事。因此他们在李玮峰的问题上投入的精力很大,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这个事情,避免引援影响球队的冬训计划。

  实德俱乐部内部人士普遍认为,李玮峰是大连的女婿,回到大连会很踏实,就像回家一样,“现在看李玮峰这次转会,很可能就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了,他会很踏实在大连踢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