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期待国奥质变 希望看到老布带给国奥队巨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2月13日13:39
  体育周报讯 上周六,中国足协终于与老布正式牵手。对于此次合作,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不会以出线压人,希望看到老布带给国奥队巨变。

  能够将布帅签下,韦掌门显得非常高兴。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韦迪笑得合不拢嘴。对于布帅,他高度评价说:“布拉泽维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对于他的执教理念和思路,我们非常认同,我们坚信在他的带领下,国奥队能够取得不小的进步。”

  对于花高薪聘请世界名帅是不是足协一次豪赌的问题,韦迪表示:“肯定不是豪赌。尽管我们非常希望看到国奥队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但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求他必须打进奥运会。因为一支球队如果想要提高或者变化,肯定需要一个过程,这也是任何运动项目的正常发展规律,所以我们绝不能急功近利。6个月之后,布帅一定可以给国奥队带来巨变,对此我们深信不疑。”

  这次韦迪对布帅没有成绩上的硬性指标,布帅便可以大胆将自己的东西带给国奥队。上赛季申花技术特点鲜明,年轻队员井喷式爆发,如果布帅能将这种变化带给国奥,那么无论是对于这批年轻球员还是对于中国足球都是一件好事。

  或许正是看到一支青黄不接的申花队在老布的带领下能够打到中超第三,足协才下定决心聘请老布来执掌国奥。“他有他独特的眼光,也有非常先进的足球理念,同时他也非常擅长发掘队员的潜力。今年,申花队有不少年轻球员都是被他发掘出来的,所以我们也相信布拉泽维奇能够给球队带来变化。我们会全力支持他的指挥,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组建和打造一支他理想的球队。”韦迪说。 赵 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