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马丁发威火箭轻取骑士 已连续5场保持主场不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2月13日13:48

  本报讯 (记者 钱晞)12月12日,火箭主场背靠背迎战六连败的骑士,姚明仍然没有现身场上。在阵中头号投手马丁贡献40分的情况下,火箭队未遇多大挑战便以110:95轻取骑士队,连续5场保持主场不败。

  本场比赛马丁开局手感超棒。首节还有2分58秒时,骑士还以23:21领先。马丁开始发难,此后开始连连命中,包括两记三分和一次“打三分”,火箭以一波16:6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一举以37:29超出。马丁在首节就三度三分命中,还不断突破得手,单节一人就拿下了22分。

  第三节骑士队利用上半节把比分追至71:75。关键时刻火箭队巩固了本队防线,同时老将肖恩·巴蒂尔及时站出来,与队友一起在下半节打了一个17:4的高潮,一举扭转全场战局。第四节,火箭队用轮换阵容与对手对峙并在最后4分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让本场比赛的收尾变得毫无悬念。

  “我疯了,全场19投就收获40分 (火箭队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本赛季场均贡献23分并在NBA投手榜排名第10的马丁说,“今晚感觉节奏非常顺,我只知道我必须要有闯劲。”

  目前火箭队战绩为9胜14负,在西部排名榜上仍列第11位。14日他们主场迎战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国王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