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图文:2010国际钢管舞健身赛 男子冠军威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13:57
图文:2010国际钢管舞健身赛 男子冠军威斯特

    搜狐体育讯 9号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0国际钢管舞健身赛圆满结束,最终佐藤麻衣卫冕综合女子冠军,而综合男子桂冠被邓肯·威斯特获得。

  此次大赛设立的艺术类和健身类,艺术类女子冠军由美国左拉亚夺得,而艺术类男子组同样被美国选手德瑞克夺得;大赛健身类女子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米歇尔夺得,男子组冠军却被法国选手劳克夺得。相对钢管舞顶级高手,最让人眼亮的是大赛独设的残障组,此次残障组冠军被日本选手艾瑞·卡米莫特夺得。

  本次大赛单独设立残障组,为聋哑人提供运动竞技条件,此次冠军被日本选手艾瑞·卡米莫特摘取;大赛为有身体有缺陷的人群开设分组比赛,一方面可以看出钢管舞喜好人群之广;另外一方面可见钢管舞大赛对爱好者公平政策。国际钢管舞赛事中此次大赛可谓是别开先例,同时也赢得了更多参与人群,对钢管舞推广独辟蹊径。残障组冠军是一位聋哑人,2007年初次接触钢管舞,从此她生命里多了一位朋友,为练习钢管舞她克服了很大困难。关于残障组设立主办方说:钢管舞可以帮助身体有缺陷者更好的运动,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运动是公平的,我们也希望更多人能参与钢管舞运动。

  此次国际钢管舞健身锦标赛,不少人赞叹钢管舞运动的魅力及其发展的速度,钢管舞运动正在向多元化发展,中国钢管舞运动发展虽然较晚,但赛事已受到国际赛事重视,相信明年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也有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