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小儿子披上皇马战袍 父子四人上“战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13日13:58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巴萨的荣耀,就是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成功,连死敌皇马也眼红巴萨的青训体系,希望“银河战舰”不光砸钱买人,也能自产才俊。当齐达内出任皇马助教,他年仅8岁的三儿子西奥也披上了皇马战袍,至此,齐祖和3个儿子都已经是“皇马的人”,只有5岁的小儿子因为太过“幼齿”还没能登上“银河战舰”。

  虎父无犬子。大儿子恩佐以老爸齐达内为偶像,已经在皇马青训营中打拼7年,恩佐和老爸一样踢攻击型中场,擅长老爸标志性的“马赛回旋”,目前效力于皇马15到16岁年龄段A队,是队里的中场核心,因为齐达内娶了个西班牙老婆,目前西班牙和法国足协正在争夺恩佐的国家队效力权。齐祖的二儿子卢卡效力于皇马13到14岁年龄段B队,身为守门员的卢卡,偶像是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

  前天,三儿子西奥也进入皇马青训营,西奥是射手,身高1米40,体重30公斤,皇马网站还对这位小帅哥进行了郑重其事的介绍,“技术出众,总是能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当一对一面对门将时破门把握很大,禁区内跑位出色。速度快,右脚射术精湛,永远在寻找最佳位置。”西奥将效力于皇马9到10岁年龄段B队,这位小大人面对镜头毫不怯场:“我是个永远考虑团队利益的前锋,我的偶像是C罗。”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