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 2010澳洲职业锦标赛动态

美国小将盖茨遭受规则戏耍 无奈输掉澳洲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14:16

    搜狐体育讯 或许是运气帮到了这位澳洲老将获胜,但彼得•塞尼尔(Peter Senior)感觉对手,年轻的美国小将鲍比•盖茨(Bobby Gates)是被1条规则抢劫了,随后比赛裁判在暴雨中的Coolum球场暂停了澳洲P.G.A.锦标赛的决赛轮赛事。

  “可怜的小鲍比,第9洞的沙坑里积满了水,”塞尼尔尔指的就是24岁的美国人不得不从水里的沙坑中击球,从而使得自己丢失了赛事的领先。

  “我走过沙坑时对鲍比说,‘伙计,这儿根本没地方你能击球’,”塞尼尔又补充道,他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天,9个洞结束时以-12杆领先于51岁的对手彼得•福勒以及24岁的盖茨。

  “沙坑底部有6英寸厚的积水,还不断有积水从沙坑边缘漏下来,灌到底部四周。高球规则是说你必须拥有完全的击球释放的地点。我不认为他具备了完全的释放点。这有点令人失望,我认为你会将此牢记在心里。”

  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4:28分正式终止,而此时还有24位球员还在球场上。他们在周一上午6:00回到球场继续比赛,直到塞尼尔最终捧走冠军奖杯。来自佛罗里达的盖茨对那条令他丢失冠军的规则的评论显示出了圆滑的态度,尽管他承认自己认为比赛应在他和塞尼尔2人打第9洞之前就暂停。“没有任何充足的地方能击球,根本没有可以放下球的平面球位,”落汤鸡般的盖茨这么说到,他经历了足足三次的抛球才把球放到沙坑里。

  “裁判此时对规则做出了他自己的最好的诠释。在第7洞,我想是我们大家都认为几乎无法击球的位置。第8洞是个三杆洞,因此还不要紧,但是第9洞则是完全无法击球。”经历了2杆折磨的盖茨没有抱怨任何人关于这个令他丢失领先乃至最终冠军的柏忌。“我不能责怪任何人想让比赛打下去,每个人都尽了力,但是我的确之前从未在这样的状况下比赛过,”他说。

  状况是如此糟糕,以至于塞尼尔和盖茨踏上第10洞的发球台准备开球时,他们感觉自己正在“下沉”。塞尼尔的开球进了球道右侧的树林里,而盖茨的开球则是进了右侧的长草里。“死定了,”周一早上回到球场打出第一杆之后,斯尼尔这么说。

  他同样质疑为何球员们需要如此早地回到球场,而场地依然那么糟糕。“我们为何需要在6:00就回来?”他说。“我们是得回来补赛,但为何不是在一个更好的时间呢?而是非要在凌晨4点就爬起床?”(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