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坚持要求离开曼城 称这是深思熟虑的结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3日14:33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城队前锋特维斯12日表示,由于他和俱乐部“某些官员及个人”的关系已经破裂到不可修复的地步,虽然俱乐部拒绝了他的转会申请,但他还是坚持要求离开曼城队。

    特维斯在声明中指出,他要求离队并不是因为与主教练曼奇尼有个人恩怨。有媒体报道指出,特维斯想要离开曼城队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已经同俱乐部总裁库克翻脸。

    曼城俱乐部12日早些时候表示拒绝特维斯的转会申请。俱乐部发表的声明指出:“俱乐部这几个月来不断被阿根廷人的代表要求重新就合同进行谈判,其中最新要求是延长一年的合同。不过,在赛季中期谈合同是俱乐部政策所不允许的,更何况特维斯现有的5年合同还有3年半才到期,而且特维斯已经是俱乐部里薪水最高的球员。”

    但是,特维斯看上去去意已决。“我的决定没有改变,很可惜我和俱乐部会走到这一步,但是这个决定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他说。

    “我非常不满意别人说我是受了其他人的鼓动,”特维斯说。据称,特维斯想要离开曼城队是因为回家心切,现在他的两个女儿都生活在阿根廷。

    特维斯自上赛季从曼联转会至曼城后,在50场比赛中共攻入33个球。(完)2010/12/13 14: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