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王濛:韩国队卑微可怜 他们就是冲着中国队而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13日15:04
组图:被韩国选手冰刀划伤 韩佳良血染短道赛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3日 上海报道)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余波未了。在昨天的比赛里,中国选手韩佳良被韩国选手金炳俊恶意犯规,导致身体多处被割伤,该消息一经报道引起轩然大波。今天,我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在个人的微博上对韩国选手进行了强烈谴责,怒批韩国选手“别有用心”,该去告他故意伤害罪。

  在昨天的比赛里,韩佳良经历了惊险一幕。在被韩国选手的冰刀割伤多处之后,韩佳良被紧急送往松江第一人民医院。虽然根据队医陈军透露,韩佳良的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即便是手腕处肌腱撕裂,也不会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但是这样的恶劣事件,已经引起了中外各国工作人员的的高度关注。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今天清晨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对韩佳良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对韩国选手卑劣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

  “虽然我是个运动员,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体育法,就短道速滑赛场出现的事情,可不可以控告韩国的故意伤害罪呢?韩佳良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点好的起色了,刚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就要出现因伤而导致最终职业生涯的成绩吗?他伤的很严重,心理的阴影又有谁能分担呢?”对韩国选手如此卑劣的行为,同为运动员的王濛感到非常气愤。

  同时,王濛认为这并不是简单的“意外”事件。“也许是我想的多了,看过短道速滑比赛的人都可以看出来,这次韩国队的比赛不是冲着竞赛而来的,而是冲着中国运动员而来!他们的队伍虽然强大,但他们的所作所为,人皆可鄙,为了亚冬会直接中韩对抗而练兵的目的,可谓司马昭之心,只是其手段之恶劣,毫无人性可言!这就是韩国短道速滑队,卑微可怜!” 在个人微博上,个性直率的王濛开始了对韩国队的猛烈炮轰,怒批韩国队别有用心。

  目前韩佳良的伤势虽然没有太大危险,也不会影响到其职业生涯,但是正如王濛所言,这次受伤会让韩佳良产生心理阴影,这种伤害无人可以分担。目前,韩国队方面尚未就此做出回应,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王濛是气愤极了,说的可真猛。
王濛早点回到赛场,期待看到你与韩国选手对抗。
为韩佳良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