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评世界78未来之星 张琳芃PK西班牙10号(图)

01-Hair Zeqiri
1/78

01-Hair Zeqiri

2010年12月13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岁末将至,各大媒体又开始点评过去一年国际足坛的风起云涌。其中必然少不了挖空心思找寻下一个贝利、下一个马拉多纳、下一个齐达内,或者是下一个梅西或C罗。近日,2010年球12月的《世界足球》杂志便列举了全球近百位未来之星,其涵盖度之广令人瞠目。从正当红的法布雷加斯、纳尼、贝尔、内马尔、巴洛特利到小荷才露尖尖角的香川真司、格策、埃里克森,甚至是加蓬小将布鲁诺-曼加(Bruno Ecuele Manga)、赞比亚新秀姆博拉(Emmanuel Mbola)这样的足球第三世界国家的未来之星均被提及。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足坛近来急速蹿升的新星张琳芃也赫然在列(第16)。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未来之星们。(从国家名首字母A-Z排序)

  01-阿尔巴尼亚:泽齐利(Hair Zeqiri)

  现年22岁的阿尔巴尼亚中场泽齐利是国内老牌劲旅弗拉姆塔利(KS Flamurtari Vlorë)的核心。去年,凭借他在决赛里的进球,帮助球队2-1绝杀对手赢得阿尔巴尼亚杯赛冠军。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脚下技术,让他成为阿尔巴尼亚足球未来十年的希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