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宽松12月有望冲击五成胜率 火箭不在乎魔鬼赛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3日19:5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看着12月的赛程,阿德尔曼感到非常的高兴,这个月的宽松赛程足以让球队有机会冲击一下五成胜率,不过当12月30日迎战强大的热火队之后,火箭将又一次进入魔鬼赛程阶段。

  上周输给雄鹿这样的比赛对火箭来说损失巨大,阿德尔曼认为:“像这样的比赛,我们就必须取得胜利,如果你还想重回五成胜率的话,就需要拿下这些主场比赛,不过,这些对手与我们的情况差不多,他们也想借着击败我们而提升胜率。所以,没有任何胜利是轻而易举的。”

  火箭队唯有在12月份将胜率提到五成,才能应付明年1月份开始的困难赛程。不光要”背靠背“打开拓者和掘金,还要连续打四场客场比赛,另外在1月底和2月初将迎来小牛、马刺、湖人和爵士这种强悍的对手。

  “无论是我们在主场还是在客场,我会看看赛程表,如果是背靠背比赛,”海耶斯说道,“我真的不会去看我们的对手是谁。”

  “至于紧迫感,我们应该很早就有了。我们现在有点落后,不过如果因为这一点大家都有了紧迫感,那还不错。不过我真的不会去仔细查看赛程,我只看我们下一个对手,不管主场还是客场。”

  宽松的12月赛程让火箭球员过去十天里连续第三次有了休息日,这让布鲁克斯和姚明有机会更加临近复出,不过火箭方面依然没有让两名球员参加训练。“我算了一下,”布拉德-米勒说道,“我们这个月有不少天会放假,所以我心里想:‘哪个月要倒霉呢?’然后我发现是一月,我们一月份有17场比赛,太艰苦了。”

  1月份,火箭有5个“背靠背”,二月份刚开始,火箭就要在“背靠背”比赛中碰上湖人和爵士。米勒表示,“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我们现在正在试图跑出来。我们只想回到我们原本认为自己应该的位置,胜率过五成。我们将会重回这样的战绩,我不在乎赛程如何,我们现在已经有对手要担心了。”

  (姚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