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今晚报:天津男篮如此大胜 令人信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3日20:53

  在昨晚赛前,有多少人会想到天津男篮能够以一场如此酣畅的大胜掀翻上赛季第四名上海队、如此“高调”地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呢?看到天津队昨天的表现,还有谁敢将津门金狮当做CBA新赛季“打酱油的”?天津队的小伙子们以令人信服的表现赢得了对手和所有人的尊重。

  上赛季,天津队曾于主场在最后时刻被上海队逆转绝杀,痛心的一幕让拉米扎纳赛前就放言:必胜上海队。这位世锦赛上的“中国队恩人”这次送给中国国家队主帅邓华德的“大礼”是“准四双”的完美表现。“恭喜对手,他们打得非常精彩,打败了我们。对手完成了制订的计划,但我们没有完成我们的计划。(天津队)教练水平很高,队员的发挥也很好,一直都很好,他们一直在踢我们的屁股。”邓华德在赛后坦言,这是天津队应得的胜利,因为“他们在场上更加顽强和硬朗”。不仅邓华德,相信远在大洋彼岸,凌晨5时起床观看网络直播的姚老板也会对这场失利心服口服。

  拥有新主场、新外教、新外援的天津男篮被媒体称作“里外三新”。的确,天津队在新赛季首战呈现给球迷的不仅仅是外在的变化,更有球队内在气质的变化。由洋帅罗伯特打造的天津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能延续这样的气势和发挥,相信天津队带给球迷的不仅是联赛的梦幻开局,更是无限美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