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史上首次出售胸前广告 巴萨破传统喜获巨额赞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3日21:06

  本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终于打破了百年胸前无商业广告的传统,上周末,巴萨与卡塔尔基金会达成球衣广告赞助合约,而每年3000万欧元(约合4000万美元)的赞助费也创下世界足坛球衣胸前广告赞助费的新高。

  尽管巴萨在竞技场上成绩斐然,但球队在商业运作上并不成功,尤其是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为球队留下了负债累累的“烂摊子”,这也让巴萨现任主席罗塞尔只得通过打破球队百年传统出售胸前广告的方式来获得高额赞助费。据悉,巴萨此次与卡塔尔基金会的合约总计金额达到1.65亿欧元,其中包括从下个赛季开始连续5年、每年3000万欧元的球衣胸前广告,以及本赛季代言、赞助费用1500万欧元和获得好成绩的奖金500万欧元。

  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的这一打破传统的“大胆举动”也遭到了巴萨名宿的炮轰,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在昨日公开表示,他对于罗塞尔的举动表示“震惊”,他对巴萨未能守住百年以来的传统而感到无比遗憾。(刘欣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