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城媒体点评国安选帅 希望国安冷静不要被打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2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电视台《足球一百分》节目聚焦了北京国安主帅难产的话题。而足球一百分节目也就此采访了北京国安队的几位随队记者,他们也都就这一难题发表了看法。

  国安队随队记者袁野首先开门见山的指出了国安队本赛季的选帅,对比此次中国足协为国奥队选帅的过程可以说不是很成熟。而导致现在大家比较失望的局面可能因为我们最初过于的乐观,大家在洪元硕下课之后就认为选帅已经开始进行,在12月份就应该进行得差不多了。但目前看来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作,但我还是希望国安队要冷静,不要被打乱。

  而新京报记者张磊则也同样表示认为在十一期间就会有结果了,可能还是他们太过于重视了,一定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国安高层也一直希望选出一个对得起北京的球迷,对得起国安俱乐部预期的球迷。

  对于国安的选帅方向,两名记者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袁野认为无论是文加达还是其他人,合适我们就签下来,不合适就继续谈,一定要保持思路的清晰。而张磊则更加细致的勾勒出了国安主帅的轮廓:“我认为国安的主帅一定要有大牌风范,能肩负起1700万北京球迷的期望。而且要倍儿有面儿,一说出去我们国安的主帅大家都能知道的那种。”说到底,这更多是气质上的条件。而他还进一步说新帅的训练能力和临场指挥能力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waynewei)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