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高层详解引援选帅:钱没有问题 请球迷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电视台《足球一百分》节目聚焦了北京国安主帅难产的话题。而足球一百分节目也就此专访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们坦诚的对此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高潮也特别希望球迷踏实耐心的等待,俱乐部也会努力做好工作。

  选帅故事的纷杂,也让高潮不得不从一开始讲起。“从11月7日开始,我们开始选择外籍教练。9号吉马良斯就到过了北京。谈判最后的结果是,没有缘分。”高潮无可奈何的说道。讲到吉马良斯的薪水问题,高潮认为在谈判问题中的薪水问题上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不存在之前媒体盛传的价格吓退了国安,不过是在合同细节上有一些分歧。

  “在一个月时间内有四个外教到了北京,跟我们就执教国安队进行了磋商和洽谈。有三位欧洲的和一位南美的主帅,我们谈过的教练也都看了我们的录像资料。”高潮解释道,此前的主帅在提供给他们录像资料以后,也针对国安的场面提出了看法。比如战术安排、队员的状态、技术特点都是直言不讳的提出一系列问题,例如两场比赛换了7,8个球员。

  高潮进一步介绍道:“几乎每个场次大面积轮换他都提出了质疑,队员的技术状态踢出了他们的想法和看法。他们也会根据比赛的情况提出比如马季奇非常好的后腰,场上抢劫能力防守意识基本素养团队精神都是很高评价,很高兴的是马季奇续约两年。”

  随后他又表示无论是在北京见得和邮件方式联系,外教们都非常愿意来国安执教。我觉得我们的功夫并没有没白下,我们会尽快的把主教练人选定下来。

  至于自由球员,高潮坦言:“我们也非常真诚希望他们留下,目前都是踢了很长时间了,都是主力,我们会去谈新的合同。”他继续表示球员们会有想法和要求,俱乐部会认真的去考虑他们的要求和想法。最终目的是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和队员协商,能让他们继续和国安效力。俱乐部的态度是非常诚恳的,努力去做好这些运作,让队员踏踏实实的继续为国安踢球,也让我们的球迷踏踏实实的能看到他们,这些都是我们会努力去做的。

  最后高潮也呼吁足球一百分告诉球迷踏踏实实的,从国安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我们会给球迷一个圆满的结果。(waynewei)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