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城名嘴调侃国安选帅 准备瓜帅资料送给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北京电视台《足球一百分》节目聚焦了北京国安主帅难产的话题,主持人魏翊东、京城著名足球评论人梁言以及前国安球员商毅坐在了一起。对于目前国安的窘境,三人也是无奈的对自己的球队调侃起来。

  商毅在开始时谈到国安选帅迟迟不能落听,对于国安队的备战工作来说是一个不利的因素。主教练来了不一定短时间能形成默契,尽早定下来。用谁不用谁,引进谁不要谁,都要尽早确定。

  而梁言老师的点评则是更为犀利,“别人的教练已经落了听,显然国安俱乐部比我们着急,而更显然我们的选帅是不成功的。进而说明现在的俱乐部高层是无能的,是失败的。”但是从另一方面,梁言也指出先胖不算胖,还是希望国安能选出一位合适的主帅。

  “我们对自己没有预判,对自己的评估体系是零。就好像我们世界杯时进一球平一场得一分的宣言,都是对自己没有评估。”梁言进而说道,而对于桌上摆着很多教练的国安队,梁言也调侃起来“不是说得上名字的教练就是适合我们的,比如朴成华。‘穆瓜’我听说过,但他来么?我正准备瓜迪奥拉的材料准备递给国安。”

  而主持人魏翊东在听取了两位嘉宾的观点后也形象的指出选帅就像结婚谈恋爱,一种是互补的类型,另一种是双方非常合适的。但是像国安队选帅这样的闪婚,最麻烦的是没有时间去了解双方。(waynewei)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