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帅周三前正式敲定 文加达抵京与高层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13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3日报道)根据此前相关经纪人给出的答复,国安将与明日(14日)正式与葡萄牙人文加达展开面对面谈判,这也是双方首次正式接触。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此次谈判至关重要,考虑到目前国安选帅依然以文加达为首选,所以14日双方的沟通某种程度决定国安本赛季的走势。

  据知情人透露,此前国安与文加达接触的言论甚嚣尘上,但实际由于相关经纪人并不靠谱,导致双方并未有过正式接触。文加达本人也通过电邮传达了非常愿意来国安执教的愿望,而明天双方能够有一个直观的相互了解。今天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其实文加达早已提前抵达北京,这几天一直在做谈判的准备工作,无论从行动上还是言语上,文加达具备了和国安谈判的相应诚意,而国安俱乐部也愿意坐下来谈。

  不过随后罗宁强调了一点,“我们国安绝对不会依附于文加达这一位教练,目前俱乐部也有其他候选人,具体选帅要看最终的谈判结果。”

  根据罗宁话语之间流露出来的意思,实际上由于思维模式的不同,双方谈判初期文加达的一些行为是并不让国安俱乐部满意的,比如很多次国安想联系文加达,对方都处于手机关机状态。其次对于谈判时间的选定,文加达也是一拖再拖,这让国安方面有些不快,“不过人家韩国国内联赛毕竟刚刚结束,需要给他(文加达)一定时间来处理相关事宜,而且人家确实合同已经结束了,也愿意来国安执教,我们为什么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呢。”

  罗宁表示文加达的知名度虽然并没有达到世界一流,但是执教经历是摆在那儿的,而且是在亚洲特别是东亚足球取得了成功,“韩国足球再怎么不行也总比中国强吧,而且他能把首尔FC这样的队伍带到冠军地位,确实说明了他的能力,所以我们才下定决定跟他谈判。”

  目前国安方面的谈判代表——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手机处于秘书台状态,极有可能处于选帅工作中,而根据罗宁所说,明日(14日)或许此事将有最终定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