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期待来年更加精彩 2010年脚斗士精英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23:37

    搜狐体育讯 由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和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12月11日在沈阳体育学院落下帷幕。

  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晓光、院长王钰清,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赛事总监吴林滨,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部分领导和各体院的脚斗士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新坤主持。

  本届脚斗士精英赛上,来自全国14所体育院校的脚斗士精英经过了三天的搏杀,最终决出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各重量级冠军共12枚金牌。沈阳体育学院继续延续辉煌,将其中8枚金牌斩落囊中。

  颁奖仪式热烈的进行曲中开始,由于晓光书记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6支代表队办法了奖杯,随后由组委会执行主任、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马毅和各大体育院校的领导为其他奖项的冠军办法了奖杯和奖牌。在年轻的脚斗士冠军们洋溢的笑脸上,我们看到了民族体育运动的发展,看到了脚斗士运动未来的希望。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马毅致闭幕词,他说,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不会停息。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承了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也发展了民族体育运动。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所有大家能够锐意进取、和衷共济、再接再厉为中国民族传统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结束后,赛场上的对手赛场下的朋友,各代表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纷纷合影留念,场上严肃的裁判长也成了他们争相合影的对象,气氛温馨。通过这样的交流,参赛队员们加深了对这个项目的了解和热爱。

  但是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新兴的项目想要做大做强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脚斗士运动的明天,任重而道远。

  2010年全国脚斗士精英赛赛果

  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二名: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三名:广州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天津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五名:成都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六名: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七名: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八名: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

  团体女子组总冠军: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团体男子组总冠军: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

  (特约记者 沈阳体育学院/迟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