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无缘国奥教练组 奚志康挂帅申花比赛老板来指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3日03:49
  本报讯 在向国奥“奉送”老布后,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确定了球队2011赛季的主教练56岁的奚志康。

  前天下午,正在午休的奚志康突然接到了朱骏的电话。这位辅佐过多任申花主帅的申花老臣终于得到了被扶正的机会。奚志康执教申花在沪上足球圈看来是朱骏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方面奚志康为人低调,善于与上、下沟通,另一方面比起价格昂贵的老布,奚志康原本的薪资待遇就不高,而此前他也明确表示不会在薪金方面提出高要求。不过也有人担心,作为一个听话的教练,奚志康的境遇恐与前任贾秀全一样,那就是训练主帅做主,比赛老板指挥。

  奚志康入主后,申花教练组成员也基本尘埃落定。由于原老布助手拜塞克打算回克罗地亚,因此申花不得不重觅洋助教。据了解,目前申花队已经谈妥了一位年龄52岁的阿根廷籍教练,此君先后在日本及卡塔尔执教,申花选择他也正是为了亚冠。考虑到申花队明年亚冠任重,加之老布离开后省出一笔不菲开支,朱骏决定为球队引进3名实力不逊里亚斯科斯的外援,包括2名前锋、1名后腰。

  作者:肖赧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