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再添一噩耗 韩鹏旧伤复发恐无缘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1: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3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东莞备战亚洲杯,不过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峻,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影响了训练。在今天的教学比赛中,鲁能前锋韩鹏也因为跟腱的伤势高挂免战牌,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韩鹏的亚洲杯之路已经不容乐观。

  按照高洪波的备战计划,要想参加亚洲杯,首先要熬过海口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工作。这个体能储备主要是海滩上的有氧跑训练,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训练阶段,那么参加亚洲杯基本是不可能的。

  对于本期来说,如果球员们带着伤病训练肯定将影响训练的质量,这也是为什么辽足门将张鹭仅仅来国家队两天就提前退出,申花边前卫冯仁亮顶了10来天,最终也只能放弃。此外,还有一直缺席有氧训练的姜宁,这些球员参加亚洲杯的可能性已经是零。

  伤病的面积依然在扩大,在今天的教学比赛中,张琳芃的左脚跟腱被对手踩了一下,立刻被换下场;下场后,张琳芃马上打上了冰袋,同样打着冰袋的还有国安后腰黄博文。

  一些队员在带伤坚持比赛,遗憾的是鲁能前锋韩鹏因为跟腱的旧伤甚至没能参加教学比赛,同样是因为这个伤,韩鹏在海口集训期间并无法保证最佳的状态,这也将影响韩鹏入选亚洲杯最后的23人名单。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