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徐明亲自督办李玮峰转会事宜 大连争冠只缺领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14日01:42

  徐明亲自过问转会事宜

  要引进李玮峰是实德俱乐部高层拍板的,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如此尽力,可见他们必定要拿下李玮峰的决心。实德俱乐部在明年已经确定了保二争一的目标,大力引进得力内外援是必不可少的。

  引进李玮峰是由实德集团副总经理隋信敏直接负责,之前实德方面一直是在秘密操作此事,直到此事被曝光后,实德才公开承认,隋信敏现在每天都要接到很多电话,这也让他应接不暇。

  此外,实德集团总裁徐明在最近几天曾多次亲自过问此事,可见实德高层是一定要引进李玮峰。徐明亲自过问一名球员的转会在之前是很少见的,由此可见实德要做成这笔转会的决心。“老板现在不是大事不关注,一般引援只是他批准一下后,就不再过问了,除非像扬戈之类的大牌外援,没想到老板对李玮峰如此看重。 ”有人这样透露。 首席记者范宏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