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发微博为队友出气 韩佳良:对方谈不上故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4日02:53

  ■ 改革

  防切割材料并未覆盖运动员全身

  中国队呼吁尽快改进服装

  本报讯 (记者张宾)短道速滑属于高危运动,为了使运动员不受冰刀伤害,他们服装的关键部位由防切割材料组成。但并非所有部位都是防切割材料,兰立和李琰也希望运动员服装得以改进,进一步保护运动员的安全。

  兰立介绍说,短道速滑运动员的服装已经有了改进,包括动脉在内的身体多个关键位置,都是由防切割材料构成。但诸如腹部、小臂等位置,则没有防切割材料。“小臂、腹部等位置以及手套的质量等,还在改进中。”兰立说。

  李琰表示,为了项目的发展,他们会建议国际滑联对运动员的服装进一步改进。不过,兰立强调服装的改进需要一个过程,“这需要很多程序,甚至有可能涉及法律问题。材料确认等都需要过程。另外,服装还需要认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Jurgen)

新京报

3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