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两悍将因伤缺战罗马 后防砥柱或冬训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3:32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领头羊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迎战暂列积分榜第六的罗马,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意甲将步入冬歇期。由于AC米兰两员猛将加图索和赞布罗塔都因伤无法本场比赛,阿莱格里的球队能否拿下罗马还不好说。

  上轮联赛AC米兰3-0完胜博洛尼亚全取3分,但他们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代价,加图索和赞布罗塔均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红黑军团的战斗力也因此受损。AC米兰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腿部受伤的加图索预计将缺阵七到十天,赞布罗塔的情况更严重,膝盖受伤的他在未来两周时间内都难以出战,米兰与罗马的关键战,这两名球员注定会高挂免战牌。好在本周末的比赛结束后意甲联赛将进入冬歇期,AC米兰的下一场比赛直到明年1月6日才会进行,届时加图索和赞布罗塔的伤都应该好得差不多了。

  AC米兰目前伤员不少,除了加图索和赞布罗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弗拉米尼也在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前者将在本周末接受膝盖手术,尽管如此,他仍有可能参加球队在迪拜进行的冬训。本赛季AC米兰状态如日中天,16轮联赛战罢,红黑军团取得了11胜3平2负的彪炳战绩,目前该队以领先第二名尤文图斯6分的优势领跑意甲。不过在本周末与罗马的比赛中,AC米兰有不少主力都因伤无法出战,要是能够在自己的地盘全身而退,意甲领头羊就可以利用难得的冬歇期度过伤病关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