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老布出任国奥主帅 爆料王大雷听到消息后被吓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2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布帅对球员的严厉在申花时已有球员体验过,他出任国奥主帅的消息让大部分国奥队员心情忐忑。昨天,布帅透露:“王大雷得知我当国奥主帅后,立刻就哭了,他怕我怕得要死。”

  来自申花的国奥主力吴曦提到老布第一印象就是太严厉了:“在生活上,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吃饭,都必须按照要求来做。平常训练,如果传球不到位,或射门训练该打进的球没打进,老布都会严厉惩罚。在比赛中,如果没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他就会大发雷霆。”

  听到老布要出任国奥主帅,王大雷更是吓哭了。布帅透露:“于(洪臣)主席曾非常好奇地问我,当他跟守门员王大雷说足协要请我当国奥主帅的时候,王大雷哇的一声就哭了。这是为什么?大雷怕我,怕得要死。但大雷还是说我好,他说我是个很有水平和责任心的教练。于主席说,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说你好,他们主要还是害怕你,但他们又不得不承认你是好教练。让队员对我又爱又怕,这是最佳感觉。”

  严师出高徒,吴曦深信,在布帅的率领下国奥会有所提高:“他对细节要求很严,很有自己的一套,让他带肯定会有进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