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否认将与济科谈判 高潮呼吁球迷要耐心等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4:2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针对国安将与巴西名帅济科谈判的传闻,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昨天否认联系过济科,并呼吁球迷一定要保持耐心。

  该传闻称济科的资料已传给国安俱乐部,国安将在三日内与济科展开谈判。对此,高潮表示:“国安从来没有向任何经纪人询问过关于济科的事情,俱乐部负责收集选帅资料的工作人员也没向我汇报过济科的情况,目前国安仍按照原来的计划正常操作。”

  据了解,国安第一选择仍是葡萄牙人文加达,这两天将与他展开最后的谈判。文加达的薪水要求比较高,还有带助手团队的愿望,这些都需要沟通。国安方面的诚意很足,加上文加达的经纪人十分想促成此事,只要双方差距不是很大,极有可能达成一致。

  高潮呼吁球迷冷静:“现在每天都有经纪人传资料过来,鱼龙混杂,什么情况都有,希望球迷们保持冷静。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乱,俱乐部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谈判,无论是和哪名教练谈判,希望媒体不要过度炒作,只要有突破性的进展,俱乐部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