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朴智星头槌破僵局 曼联主场1-0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第41分钟,朴智星接纳尼传球头顶弧线球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1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86胜46平77负占据优势,其中最近的43战则是两位名帅弗格森和温格之间的PK,爵爷以17胜14负仍稍占上风,另外枪手最近9次作客梦剧场也输掉7场。此役,费迪南德脚筋伤痊愈重返首发继续与维迪奇搭档扼守中路,进攻线上将贝巴放回替补席意味着鲁尼又需要一人顶在最前;阿森纳方面,温格在门将位置安排之前尚无英超经历的90后波兰小将什琴斯尼镇守龙门,法布雷加斯开场时和范佩西一起坐在替补席,锋线上查马克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不到100秒,此役以20岁又239天打破阿森纳英超门将最年轻出场纪录的什琴斯尼便出现开门球失误的情况,所幸鲁尼拿球前已处于越位位置,才让阿森纳逃过一劫。第9分钟,鲁尼在两人贴身防守情况下,巧妙卸下长传球转身后25米外一记右脚射门被什琴斯尼直接没收。1分钟后,查马克接阿尔沙文传球禁区内头球未能给范德萨制造麻烦。第13分钟,纳尼中路的任意球射门被什琴斯尼稳稳拿住。

  第21分钟,阿尔沙文右肋禁区外的一脚试射直接偏出远角。1分钟后,弗莱彻右翼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落点不佳,纳尼禁区内右侧一记扫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将将偏出。第23分钟,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再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0分钟,查马克禁区内解围曼联左翼传中球时不慎手球,不过主裁判韦伯拒判点球。随后比赛争抢激烈,温格和弗格森都有不满判罚的举动。

  第40分钟,鲁尼前场头球摆渡,纳尼拿球面对克利希左脚传中,朴智星在斯奎拉奇贴身不紧的情况下8米处后仰头球,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左上角。随即,阿尔沙文大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底线。第44分钟,查马克后场直接踢倒纳尼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阿尔沙文家门口丢球反抢时铲倒弗莱彻也主动申请黄牌一张。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范德萨/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17-纳尼、10-鲁尼、13-朴智星

  阿森纳队:53-什琴斯尼/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里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7-罗西基、8-纳斯里、23-阿尔沙文/23-查马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