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你追我赶持续西甲射手之争 梅西C罗仍难分高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4日05:04

  昨日凌晨,皇马和巴萨分别战胜对手,而C罗和梅西也双双取得了进球。要命的是,球迷们已经记不清这是连续第多少轮两人双双进球了,两人的竞争也因为这一波又一波的进球难分高下。

  对萨拉戈萨的比赛,皇马3∶1取胜,而在上半场C罗便以一记漂亮的落叶球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而这个进球也确保了他在射手榜上继续领先。目前,C罗正奔着纪录而去,这个葡萄牙人希望能在2010年打入50个进球。现在,C罗2010年在各类赛事中 (包括国家队比赛)取得的进球已经达到46个,距离50球的目标只有4球,皇马本年度还剩下2个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联赛)和莱万特(国王杯),达到目标完全有可能。

  当然,巴萨小天王梅西也不会让C罗独美,在与皇家社会队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八次单场打入2球,而且将自己的进球数改写为了17个,与榜首的C罗仅一球之差。算上本场比赛这两粒进球,梅西在2010年已经打进了59球,如此疯狂的数据也宣告着巴萨队史上又一个进球机器的诞生。在此之前,配得上这一称号的也只有那个在96/97赛季为巴萨登场49次打进47球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然而那已经是过去,如今的巴萨属于梅西。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