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一橄榄球球场顶棚被大雪压塌 赛事推迟举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4日05:06

  最近,极端的气候袭击了世界各地。在欧洲,数场比赛因为风雪天气而推迟或取消;在美国的中西部上周日遭到了暴风雪袭击,多个州的高速公路被迫关闭,芝加哥机场近1600个航班取消或延误,明尼苏达维京人队体育场的圆形屋顶也被积雪压塌,赛事被迫异地推迟举行。

  事故发生在北京时间昨天,明尼苏达维京人队体育场的屋顶上积雪厚达17英寸,这让体育场的特氟龙玻璃纤维屋顶开始漏气,其中一个区域的屋顶被大雪压垮(如图),让貌似充气气球的顶棚一瞬间瘪了下去。在场的20多个工作人员被吓坏了,不过所幸没有人因此而受伤。

  实际上,如果不是因为天气极端恶劣的话,此时的体育场里应该是座无虚席,因为按照原定计划,维京人与纽约巨人将在一个小时之后进行一场NFL的联赛。不过由于天气的影响,巨人队的飞机未能如期起飞,因此赛事委员会不得不将比赛推迟一天。当然,在仓促之下,维京人的球场也无法及时修复,因此这场比赛还将挪到附近的底特律进行。

  维京人的新闻官表示,工人们将会立刻行动起来,在12月20日球队对阵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之前修好该顶棚,从而顺利进行比赛。而由于这座体育馆已经有28年历史了,设施非常陈旧,因此不排除球队将会在下个赛季重新寻觅一座体育场作为主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