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任意球击中横梁 科特布斯0-0主场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3时15分,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6轮最晚进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0-0被柏林联队逼平,联赛排名依然停留在第六位,与榜首还有4分差距。本场比赛,邵佳一在第46分钟出场,打满了整个下半场,表现不错。第82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险些得手,皮球遗憾打在横梁上,科特布斯错过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上轮联赛,科特布斯客场0-4不敌奥格斯堡,5场不败的升级势头受到重挫,8胜3平4负的成绩只能排联赛第六。本轮早些时候进行的重头戏里,柏林赫塔(32分)主场2-0拿下领头羊奥厄(31分),奥格斯堡(32分)客场2-1击败FSV法兰克福(28分)。科特布斯此役若能获胜,将在积分上继续紧咬各支升级竞争对手。

  本轮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柏林联队,科特布斯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阿菲耶顶替右上轮吃到红牌停赛的比特洛夫;库尔特则换下了累积5张黄牌无缘登场队的长克鲁斯卡;米业特克替换了表现不够理想的小将范德里奇。邵佳一依然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第2分钟,穆斯奎拉突破制造的任意球机会,斯塔夫的大力轰门被基斯鲍姆奋勇挡出。第5分钟,雷梅林克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库尔特禁区边缘推射放了高射炮。第13分钟,客队门将吉林克尔及时出击,化解了佩特森的射门。第19分钟,库尔特对沙辛的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1分钟,尤拉前场右路得球后送出直塞球,对方后卫劳乌抢在米业特克前将球破坏。第25分钟,尤拉距离球门30码外的射门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第29分钟,穆哈尼的远射软弱无力,基斯鲍姆将球轻松得到。

  第37分钟,齐比希左路防守索姆林克突破时被迫战术犯规,沙辛的任意球直接吊向门前,许内迈尔将球顶出禁区。第39分钟,罗格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后被放倒。罗格任意球传向禁区中央,对方后卫解围不远,雷梅林克禁区边缘的凌空扫射被门前的柏林联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第44分钟,雷梅林克边路的突破再次赢得任意球,可惜齐比希的任意球传中未能构成威胁。半场结束,科特布斯得势不得分,暂时与对手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沃利茨用邵佳一换下表现平平的米亚特克。第49分钟,雷梅林克左路突破造成索姆林克犯规,后者吃到黄牌。邵佳一任意球传向门前,对方后卫禁区边缘手球,科特布斯球员索要点球,但是主裁判魏纳并未予以理睬。第52分钟,雷梅林克本方禁区前出现传球失误,客队前锋本亚米纳断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基斯鲍姆一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2分钟,邵佳一妙传佩特森,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及时回防的后卫门茨破坏。第64分钟,邵佳一远距离任意球攻门,皮球并未打在门框范围内。第71分钟,科特布斯中场丢球,对方前锋穆斯奎拉长驱直入,扣过齐比希后禁区角上低射,好在基斯鲍姆站位不错,倒地将球摁在身下。第73分钟,齐比希左路快速突破,佩茨将其凶狠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罗格禁区边缘被对手侵犯,犯规的斯塔夫吃到黄牌。科特布斯获得禁区前沿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佯攻,队友佩特森大力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吉林克尔扑住。第82分钟,邵佳一右路距离球门25米外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科特布斯错失全场最佳得分良机。

  第86分钟,齐比希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罗格任意球罚向前门柱,许内迈尔铲射差之毫厘,皮球打在边网上。第90分钟,邵佳一禁区弧附近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力量大减,对方门将扑住皮球。最终,科特布斯主场被对手柏林联队0-0逼平,继续位居联赛第六,与榜首依然是4分的距离。

  科特布斯(4-2-2-2):1-基斯鲍姆/3-阿菲耶,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17-齐比希(86’ 7-相马崇人)/16-库尔特(81’ 14-拉杜),8-罗格/34-雷梅林克,6-米亚特克(46’ 20-邵佳一)/26-佩特森,9-尤拉。

  柏林联队(4-2-2-2):1-吉林克尔/16-门茨,5-斯塔夫,6-劳乌,7-科赫尔曼/8-穆哈尼,3-佩茨/14-索姆林克(78’ 20-波兰茨),11-沙辛/22-本亚米纳(73’ 21-萨维兰),9-穆斯奎拉。

  主裁判:魏纳(吉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