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篮协或调解唐正东事件 江苏队下发归队最后通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05:40

   本报讯 到昨日截稿时,唐正东和江苏俱乐部签约的事情仍然毫无实质性进展。由于唐正东坚决要求俱乐部给予其明年自由转会的书面承诺,而后者无法给予,因而双方陷入了“死结”。但考虑到此事不能无休止地拖延,所以俱乐部称,如果周三前唐正东再不签约,那么他们将停止和唐正东的谈判。

  与之前的情形相比,唐正东现在的处境急转直下。在此之前,双方在大方向上还能达成一致,唐正东也认为,此事估计能很快解决。但之后几日,他和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却陷入停滞状态。而此时,俱乐部的态度也变得强硬起来,不给予唐正东一再坚持的书面保证。

  如果双方在周三前还不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按照中国篮协相关规定,俱乐部有对球员的优先续约权。换言之,如果俱乐部严惩唐正东,那么他将在未来2年甚至3年内,都将处于无球可打的糟糕局面。球员和俱乐部如果真的闹到这般地步,那么无疑是两败俱伤:俱乐部彻底损失了多年培养的核心球员,而球员这么长时间不打球的话等于退役。

  这样的局面当然是外界不想看到的。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白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不排除从中予以调解的可能。他说:“虽然这主要是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但是如果需要,中国篮协将予以调解。当然,要看具体情况而定。”而外界有分析称,唐正东不太可能冒着退役的风险和俱乐部对抗到底,球员一方还是会最后妥协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