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选帅继续让人等待 公开表示并没有联系济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05:41

  没联系济科 本周公布最新进展———

  昨天,一则“国安有意签约济科”的消息见诸报端,国安的选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安在过去和未来都不会和济科有关系,而原定“17日左右对外发布最新进展”的时间表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国安的新帅人选,注定还要让人们继续等待下去。

  ■过去和济科无缘

  “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和济科联系过。”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代表国安俱乐部对“济科挂帅国安一事”做出了官方回应。事实上,之前曾有经纪人在非正式场合向国安表示,如果有需要,可以代为联系济科前来中国执教。但是那时候,国安的选帅形势呈现出了积极的进展,因此济科并没有成为国安候选名单的一员。

  ■目标没有改变

  如果说之前没有考虑济科,那么之后有没有可能呢?“尽管现在外界传出了这样的消息,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济科在今后也不会成为我们选帅名单上的可能人选。”据了解,国安之所以不考虑济科,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现在与几位已经划定的候选人谈判进入了关键阶段,一是不想因为济科一事让事情变得复杂,二是确实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考察济科。“我们会根据自己的步调进行选帅的工作。”总经理高潮这样说。

  ■原定时间表不变

  那么原定的“周三与文加达面谈,17日左右对外发布最新进展”呢?“我们会按照原定的时间表进行自己的工作,与文加达的面谈还没有敲定最后的时间,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在17日左右对外界公布选帅的最新进展,不管成功与否。”据了解,国安最近几天并没有与文加达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反倒是与包括前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在内的其他几名候选人进行了接触。看起来,国安已经找好了文加达的后备人选,17日对外公布的,或许就是带队征战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洋帅了。

  国安启动续约谈判

  昨天,有媒体援引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表示“国安有意与山东争夺罗马尼亚前国脚尼库莱”,但是在国安俱乐部看来,与其追逐外援,还是先做好国内球员的续约工作比较好。

  据了解,目前球队正在香河基地进行恢复期的训练,而就在这一段时间,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多次前往基地,与合同到期的5名国内球员商讨新赛季的合同问题。杜文辉目前已经与总经理高潮进行过接触,相信徐云龙和王长庆两人的续约也差不多了。比起这三人,杨昊和黄博文两名国脚的续约谈判就要麻烦一些,俱乐部不排除在球队去昆明冬训期间,专门前往国家队集训地,与两人商讨续约事宜。“国内球员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宝贵的财富,我们是不会坐视这样的资产白白流失的。”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而对于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国安的反应很平淡。“不单单是他,还有很多外援的资料也都到了我们手里,但是现在我们也只能看看而已,因为主教练不到位,谁能拍板做决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