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韩佳良被恶意犯规 王濛怒斥:该告韩国伤人选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1:34
  本报讯 昨天,我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在个人微博上对韩国选手金炳俊进行了强烈谴责,怒批韩国选手“别有用心”,该去告他故意伤害罪。

  前天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被韩国选手金炳俊恶意犯规,导致身体多处被割伤,该消息一经报道引起轩然大波。

  王濛昨天清晨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对韩佳良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对韩国选手卑劣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虽然我是个运动员,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体育法,就短道速滑赛场出现的事情,可不可以控告韩国的故意伤害罪呢?”

  同时,王濛认为这并不是简单的“意外”事件。“这次韩国队的比赛不是冲着竞赛而来的,而是冲着中国运动员而来!他们的队伍虽然强大,但他们的所作所为,人皆可鄙,为了亚冬会直接中韩对抗而练兵的目的,可谓司马昭之心,只是其手段之恶劣,毫无人性可言!这就是韩国短道速滑队,卑微可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