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荣昊妙传郜林破门 国足教学赛小胜中甲日之泉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1:31
  荣昊妙传郜林破门

  国足小胜日之泉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国足昨日与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国足凭借郜林上半时的进球1:0小胜。

  由于此前10天在海南进行了身体强化训练,比赛中大部分国脚们显得很疲劳。昨日国足采取了混合编队,主力和替补打散出战,加之高洪波不断换人,因此昨天的比赛更像是一堂内部对抗赛。上半时结束前,武汉籍国脚荣昊助攻到前场后妙传中路,郜林推射破门。凭借此球,国足1:0小胜中甲对手,高洪波表示国足的身体训练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将通过比赛确定最终参加亚洲杯的人选和阵容。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