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灰熊欲出售榜眼秀中锋 火箭或追塔比特替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8:06

视频:灰熊兜售榜眼秀 火箭恐追非洲大山替代姚明
实拍:弗老大抵京疲惫流泪 娇妻爱女同行引围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官网著名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曝料称,灰熊高层正在考虑送走队中的09年榜眼秀塔比特。阿尔德里奇强调,灰熊放弃塔比特的意愿非常强烈。随后,这个消息在休斯顿引起了强烈反响。

  按照联盟规定,各支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后,对今年夏天在球员交易市场上获得的球员进行二次交易。得益于这个规定,灰熊有望在两天后和潜在的球队进行商谈,以此来获得更多的交易机会。

  阿尔德里奇表示,由于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表现非常稳定,且极具培养价值,灰熊高层已经彻底放弃了对塔比特的期望和栽培。有消息称,雄鹿便准备在15日后,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以此来减少薪水总额。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德鲁-古登和续约了萨尔蒙斯,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并没有取得进步,甚至都看不到季后赛的希望。为此,他们准备放弃本赛季。

塔比特有望成为姚明替身
塔比特有望成为姚明替身

  塔比特在灰熊过的并不开心,他本赛季截止目前参加了18场常规赛,一共才砍下21分,却被吹了27次犯规。场均出场时间仅为8.4分钟,1.2分1.3板的成绩单着实有些寒碜,更可怜的是场均出手次数竟然不足1次,由此可见他的球队地位实在是惨不忍睹。

  塔比特上赛季的场均数据是3.1分3.6板,虽然数据一般,但他有着2.21米的身高,且还有榜眼秀的名头,本赛季薪水也只有480万美元,所以他肯定会获得很多球队的垂青。众所周知,在NBA,大个子球员的球技无论有多么差,都不会失业的,森林狼的米里西奇便是最好的例子。

  阿尔德里奇指出,塔比特虽然平庸,但他如果换了个环境,或许会给新东家带来惊喜。他还特地用森林狼作为例子,明尼苏达人今年夏天引进了米里西奇和比斯利,这两个球员在新赛季都有很不错的发挥,所以,如果哪支球队用较小的代价引进了塔比特,绝对是一个值得尝试的交易。

  著名的《韧性之城论坛》上,火箭的球迷们在第一时间援引了阿尔德里奇的上述曝料,并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少球迷都认为,既然姚明已经无法成为球队的未来核心,那倒不如考虑引进塔比特。哪怕塔比特无力成为核心,但至少也还可以充实下球队的内线,毕竟他2.21米的身高,便是个很直观的诱惑。

  据悉,目前还没有球队和灰熊就塔比特展开交易讨论,加上火箭和灰熊的关系不错,所以如果莫雷真的愿意考虑引进塔比特的话,那火箭如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消息源称,灰熊方面渴望用塔比特换一个未来选秀权,这个要求火箭是可以满足他们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