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换帅后开始球员清洗 两悍将合同到期将走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4日08:52

  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集结后,有部分合同到期的队员并没有得到球队吹响的集结令,这几名队员很可能已经被申花放弃。

  申花队于上周一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而部分年轻队员早在两周前就驻扎在康桥基地内进行体能训练和力量练习。在集合的队伍中,并没有看到陈永强、王洪亮、陈雷等队员的身影。

  据悉,这几人都没有收到申花队教练或人事部发出的归队通知,这也意味着,申花队下赛季的阵容中,已经很难有这几个人的位置。而且,王洪亮、陈雷与申花的合同都在今年年底到期,俱乐部目前也没有与他们完成续约,这样一来,他们将得到自由身。而零身价对于这几名有联赛经验且能力不俗的队员来说,还是很好找下家的。

  目前正在康桥跟队训练的球员中,有部分球员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底到期,考虑到球队明年有三线作战的压力,俱乐部也在积极地与合同到期的队员商谈续约事宜,当初因为不愿意替补出场而一下子出名的陶金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以为,老布离开申花使得他重获新生,但早在联赛结束前,俱乐部就希望续约陶金,以增加球队的板凳实力。

  还有一些球员也得到了国内其他中超球队的眷顾,比如陈涛。去年在天津的半年,陈涛用不俗的表现征服了天津球迷,很多人都在陈涛的微博上留言,希望他明年继续去天津效力。而且,不只天津一家对陈涛有兴趣,大连实德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此外,部分处于当打之年的中生代队员也接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询价,但如果对方无法给出具有吸引力的价格,申花不会轻易将自己的队员出手,毕竟,明年无论是亚冠、中超或者杯赛比赛,申花都不想轻易放弃,所以,申花队在每个位置上至少要配备两到三名有竞争力的队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