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续约拜仁五年 阿德里亚诺再当选金垃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14日06:21
    红

  施魏因斯泰格

  只要保持乐观,就总有庆祝的理由。于拜仁球迷而言,惨淡的上半赛季不堪回首,但能够留住施魏因斯泰格,也值得开香槟庆祝。

  拜仁3比0完胜圣保利之后,“小猪”在安联球场拿起话筒宣布自己续约。“亲爱的拜仁球迷,我想首先告诉你们,我已经在拜仁效力了12个年头,而且为了你们,我又将合同延长了5个赛季。”

  是什么让“小猪”这么快点头答应续约?赫内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得很酷:“我们必须搞清楚,到了这个层面上,已经不是谈心和感情就能决定的,我们是拿了真金白银出来的。这个级别的球员,不是说一句"我爱这个俱乐部"就能了事的,这更需要经济实力。”

  《图片报》在最初预测小猪新合同年薪可能为1000万欧元后,周日又将预测稍稍调低,称可能与同是续约到2016年的拉姆差不多水平,约为税前900万欧元,这个年薪标准从2011年开始执行。这也意味着未来5年,小猪税前收入至少有4500万欧元。 (方舟)

  黑

  阿德里亚诺

  本赛季罗比尼奥和阿德一起重返欧陆,罗比尼奥经历短暂低迷之后已经找到感觉,而阿德非但不再是“国王”,而且已经沦落为意甲“金垃圾”。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3日,由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组织听众球迷票选的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2010年度“金垃圾奖”揭晓,重返意甲的阿德“成功当选”,这是他第三次获此“殊荣”,此前阿德曾于2006和2007年效力国米时蝉联这一奖项。

  加盟罗马以来,阿德在意甲仅仅获得3次出场,没有一次首发,在全部5次出场中无一斩获,已经成为罗马一线队的末位前锋。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罗马俱乐部已经表态,愿意把阿德租借出去。继两支巴西国内球队帕尔梅拉斯以及科林蒂安之后,热刺也对阿德表示了兴趣。热刺球迷感到不解,一个在意甲都没饭吃的“废材”,怎么能入老雷法眼?(方舟) (来源:方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