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诠释完美足球 C罗携厄齐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榜首两强巴萨皇马继续高歌猛进,梅西也在射手榜上追平了C罗。其他几支强队则又喜又忧,马竞轻取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则双双告负。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在被巴萨8比0屠杀之前,迭戈-阿尔维斯是西甲中除卡西、巴尔德斯外丢球最少的门将。本轮阿尔梅里亚3比1挑落塞维利亚,迭戈-阿尔维斯在第20分钟扑出了卡努特主罚的点球,巴西人是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米盖尔-弗拉尼奥(奥萨苏纳)、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在场边,达尼-阿尔维斯和穆里尼奥打着嘴仗。而在球场上,巴西人又用完美的表现摧毁了皇家社会的防线。阿尔维斯和梅西的连续三次撞墙式配合,有没有让您想起《足球小将》中的大空翼和岬太郎?

  奥萨苏纳连丢三球,米盖尔-弗拉尼奥没能做好防守工作。但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正是他的进球帮助潘普洛纳球队吹响了进攻号角。考虑到鼓励进攻的原则,我们还是把最佳中卫名额给了这名并不完美的球员。

  在国家德比中,马塞洛被巴萨攻击手们彻底羞辱。不过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巴西人明显找回了自信。在欧冠4比0胜欧塞尔一战中,马塞洛左侧贴地斜传,为C罗创造了单刀机会。回到西甲联赛后,马塞洛又用完全一样的方式帮助厄齐尔打破僵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