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输场球没什么大不了 曼联主场草皮如菜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09:15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17轮重头戏,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凭借着朴智星的进球,1-0击败此前排在英超榜首的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重夺领头羊之位。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教授”将枪手落败的原因归结于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草皮,暗示曼联的主场如菜地一般。在谈到阿森纳负于曼联,是否会影响英超冠军的走势时,温格表示,输一场没什么大不了,英超联赛还很漫长。

  阿森纳主帅温格首先点评这场比赛,称曼联效率相当高,这也是他们击败枪手的关键所在。“我们必须客观承认,我们输掉了比赛,其实我们无论发挥还是组织都还行,但总体而言,曼联防守非常成功。在我看来,两队就技术发挥差不多,主要是场地太糟糕了,比赛进程受很大影响。”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曼联踢的很简单,但他们有效率,他们取得了进球,我们却没有创造足够的机会。你必须给他们施加压力,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很少犯错误。我们传球没有速度和渗透力,因为难以撕破他们的防线。”

  再问到阿森纳整队本场比赛的状态时,温格表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场地太烂了,技术性错误非常多,非常湿滑。“如果我问你,你想要一个好场地还是烂场地,他们犯了很多错误,主要是因为场地太烂,皮球总是不规则的弹跳且草皮非常湿滑。”当记者问到是不是一场肉搏战时,温格表示比赛确实是比赛,就算场地太烂,战术上却是顶级的。“今晚两队踢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技战术水平都属于顶级的。曼联在防守上高度集中,我们并没有发挥出实力,进攻不够犀利。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有点紧张,因为我们的技术优势不能抵制他们。”

  在谈到与曼联比赛的小将们时,温格赞扬了球队第三门斯泽斯尼,称表现还行,上半场有点紧张。“总的来说,斯泽斯尼在本场比赛有一个好的表现。上半场的时候,他有点紧张,但整体上没犯错误。踢比赛,你不能去分析比赛是否重要,你是优秀球员,就就能够踢比赛。”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说,“顶级门将一般都是十八九岁这个年龄开始踢球,你看看范德萨,当我注意到他时,那是他就是18岁,那时他在重要赛事中踢球。”

  在谈到联赛冠军争夺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只是一场球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枪手照样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输掉比赛,令人失望且是一个很大的挫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必须反弹。总体而言,看到今晚我们的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我们可以打出更棒的进攻。”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