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河南建业全力挽留内托 韩燕鸣加盟韩国铁腰离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4日09:19

  建业瞄准河南小将

  目前的建业队中,有不少新面孔,来自北京国安的年轻球员桑一非,就是其中的一位。王云飞透露,引进河南籍球员,将是今年的重点。

  2008年,开封籍的桑一非已经出现在国安一线队名单中,但未获得上场机会。据了解,近期还将有多位在外漂泊的河南籍球员到队试训。而在金鹤范看来,本土化是一支球队的魂,一个没有本土球员的球队,肯定没有球迷支持。

  宋泰林解除合约

  签约黄希扬、韩燕鸣,河南建业在内援转会市场收入两员大将,但在外援方面,建业还没有动静,非但如此,韩国外援宋泰林也与建业解除了合约,下个赛季,建业赛场将看不到这位能冲能抢的韩国人。

  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宋泰林已经从郑州回了韩国,他对球队的人说:“这次回去,就不再回来了”。宋泰林原来与建业订了两年合同,2010和2011赛季要为建业效力,但是2010赛季结束后,宋泰林回国做了膝关节手术。虽然宋泰林此前称三个月就可以恢复,等到春节后才能开始训练,但要想达到2010赛季时的状态,恐怕也要等到下赛季后半段。所以,宋泰林主动向建业方面提出了解约。建业在理解宋泰林的同时,也对宋泰林的行为表示赞赏,提出待宋泰林完全恢复后,还欢迎他来建业踢球。

  宋泰林走后,亚洲外援将从哪里挑选?俱乐部方面表示,这个任务将交给主教练金鹤范,相信这位韩国“大佬”级的教练,能找来一名优秀的亚洲外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