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全面叫板 继续稳居西甲积分榜前二(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2月14日08:48
C罗庆祝进球。

  据新华社电 西甲联赛第15轮12日继续进行,两大豪门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分别战胜对手,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两位。

  皇马本轮客场挑战萨拉戈萨队,一开场,主队便向皇马球门发起猛攻,然而第15分钟却是客队首开纪录。马塞洛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厄齐尔,无人防守的后者在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白衣军团”再下一城,克·罗纳尔多的直接任意球画出一道弧线,越过人墙飞入网窝。

  下半场皇马继续扩大比分。第47分钟,阿隆索后场长传,迪马利亚高速突至禁区边缘,面对上前封堵的萨拉戈萨门将挑射入网。第54分钟,萨拉戈萨扳回一分,卡尔瓦略在禁区内绊倒贝尔托洛被判罚点球,加比主罚一蹴而就。比分最终定格在3:1。

  “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作战,第8分钟,巴萨球员比利亚接佩德罗的传中近距离破门,先声夺人。第32分钟,伊涅斯塔与佩德罗配合后禁区内攻门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伊始,巴萨又由梅西在与阿尔维斯连续配合后破门,确立了3:0的优势。第86分钟,梅西与博杨配合,阿根廷人禁区内晃过几名防守球员,门前推射得分。终场前,博杨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0。巴萨凭借这场胜利继续领跑西甲联赛积分榜。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希洪竞技队1:1战平莱万特队,大力神队4:1大胜马拉加队,马略卡队0:1不敌桑坦德竞技队,毕尔巴鄂竞技队2:1击败西班牙人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