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黑龙江女篮主场惜败老牌劲旅 纪妍妍再次得30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2月14日08:48
  本报讯(记者 金淼)昨天晚上,黑龙江女篮继续坐镇主场,在2010-2011赛季WCBA联赛第四轮迎来老牌劲旅八一女篮。虽然核心球员纪妍妍延续了开赛以来的抢眼表现,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但由于内线高度及比赛经验的欠缺,黑龙江女篮最终以77:84不敌八一队。

  比赛开始纪妍妍中投中的后,立即被八一队陈楠在内线将分数轻松扳平,随后黑龙江女篮再也没能将比分超出,在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比赛中,八一队频频利用内线优势,在篮下轻松得分,而黑龙江队只能依靠纪妍妍和高颂在外线寻找战机。特别是第四节开始,在联防面前进攻显得过于简单,结果让八一队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差距拉开。尽管全队拼到最后一刻,主队还是以7分之差负于对手。

  “队员们拼劲十足,一直坚持到最后,我比较满意。”赛后黑龙江女篮主教练姜长勇还是对队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认为本场比赛输在两个方面,一是内线防守,二是经验不足。反观对手经验丰富,捕捉战机的能力很强,如陈楠这样的老队员起到了关键作用。至于高度上的差距十分明显,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虽然已经执教球队,八一队主教练隋菲菲依然是赛场上的明星。只要她在场边指导,身后的闪光灯就一直闪个不停,龙江球迷毫不掩饰对她的喜爱。谈到本场比赛,她认为黑龙江女篮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快,八一队赢在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

  作者:金淼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