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替补魔兽失点蓝军德比憾平 战红魔安帅欲别阴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0年12月14日08:44
德罗巴 功过各半
切尔西和热刺的伦敦德比,在1∶1的比分背后,昨晨,其实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瞬间,足以吸引所有人当然,不包括那个永远在教练席上“打瞌睡”的雷德克纳普。

  热刺门将戈麦斯是一个亮点。下半场的失球,这名巴西人难逃其责;补时阶段扑倒拉米雷斯拱手送上点球又是死罪但是他又在最后时刻扑出德罗巴的点球,加上全场8次关键扑救,又可以说功不可没。

  所以赛后英媒体对戈麦斯褒贬不一。以至于球迷戏言,简单地用“红或黑”评价,已经满足不了戈麦斯,他需要的是一条彩虹。

  而比赛最闪耀的主角当然是“魔兽”德罗巴。比赛一结束,摄影记者蜂拥而上,将镜头紧紧贴着打进扳平球,却罚失点球的科特迪瓦人。

  德罗巴表情复杂,只见他习惯性地像“人猿泰山”一样,右掌击胸,随后手掌摊开冲着看台,不停地向莅临客场的蓝军球迷说“sorry”。

  不过,其实魔兽实在无需这样。虽说罚丢一个点球,让到手的三分失去,但谁都知道,下半场魔兽上场后,整个蓝军的攻击力才逐渐展现而此前,热刺的凌厉反击在白鹿巷给客队带来深到背脊的压力。

  这一点,身为蓝军后防中坚的特里最清楚,所以他说,“德罗巴表现得很好了,他的上场盘活了整个进攻体系。当然,如果能打进那个点球,就更完美了。”

  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解释了为何让德罗巴取代兰帕德主罚点球:“兰帕德缺乏足够的训练,德罗巴承担了应尽的责任,只是差些运气。”安帅这段日子并不好过,算上这场比赛,蓝军已5场不胜。从曾经的英超领先者,到如今的追赶者,意大利名帅表示现在压力很大。

  下一轮联赛切尔西将迎战曼联,安帅坚信到“结束阴霾”的时候了:“我们一定会捅破那层窗户纸的。”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